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几内亚比绍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Guiné-Bissau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接受几比总统恩巴洛授勋

2024年3月22日,几比总统府举行隆重授勋仪式,恩巴洛总统向即将离任的郭策大使授予“合作与发展国家荣誉勋章”。使馆董敏传参赞出席仪式。

郭大使感谢恩巴洛总统、几比政府和人民为其履职提供大力支持,表示这枚勋章是中几比友谊的又一力证。三年多来,中几比双边友好提升、合作领域拓展、全球治理理念契合。相信未来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几比友好关系将取得新发展。

仪式后,郭大使辞行拜会恩巴洛总统。恩对郭大使离任表示惋惜,高度赞赏郭大使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所做贡献,表示几比方愿与中方一道,继续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合作与发展国家荣誉勋章系几比最高荣誉勋章之一,由共和国总统授予国内外为几比国家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或集体。